台中法律事務所

想找到好的離婚律師又沒有太多預算?律師查詢系統幫您找到您滿意的律師!

2021-05-14



當您尋找低成本的離婚律師時,您不想做的一件事就是僅根據任何離婚律師的費用結構做出決定。雖然省錢當然很重要,尤其是在預算嚴格的情況下,但是您不希望選擇在家庭法方面沒有足夠專業知識的律師來為您提供良好的代理權。律師查詢系統確保選擇費用最低的有經驗的離婚律師的唯一方法是在做出決定之前進行一些研究。雖然您當然可以先尋找一名低成本律師,但您也想選擇一個具有代表您技能的律師。


為了找到最有可能收取較低費用的律師,律師查詢您需要查看以下內容:
 

•辦公室位置

如果辦公室位於高租金地區,則可以確定該地區的任何律師的費用結構都比租金較低地區的律師更高。
 

•查看辦公室工作人員

離婚律師的工作人員越多,他/她的費用就越高。例如,與只有接待員/秘書和律師助理的律師相比,具有接待員,秘書和律師助理的律師的費用結構更高。
 

•查看律師人數及其運作方式

許多高端離婚律師事務所為在當地工作的律師提供了很多選擇,例如律師,初級合夥人和高級合夥人。為他們的律師提供這類頭銜的律師事務所的收費結構通常比只有一兩個律師的小型辦公室要高。
 

列出低成本的離婚律師之後,您就可以開始研究他們的資格和經驗了。您不希望僅根據收取的費用或什至可以很快地將離婚呈請準備上法庭來選擇任何離婚律師。花時間仔細選擇離婚律師是至關重要的,這樣您才能確信自己的案件會順利進行。

即使您和您的配偶之間有友好的分道揚鑣,一旦提起訴訟,並且有關於分割您擁有的財產的討論,他或她很可能會完全開始唱另一首歌。離婚可以很順利地進行,直到達成有關附屬協議的時候,這就是離婚真正開始花錢的地方,因為如果您的配偶不同意,這可能要花費數小時。

 

當您研究離婚律師時,您想要驗證憑據並獲得有關他處理過的離婚案件的數量以及為解決該案件他或她必須做多少工作的信息。如果可能的話,律師查詢請與使用同一位離婚律師的其他離婚夫婦進行交談,以評估該律師滿意的客戶記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