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法律事務所

商業法律觀念-你的支付命令過期了嗎?此篇文章告訴你

2021-07-06

大多數成功的企業使用一種或多種方支付命令服務來處理上的信用卡訂單

因為這不需要獲得直接的商家帳戶或設置昂貴的支付命令證書。第 3 方付款處理服務通過信用卡處理付款通常也可以處理支票和其他形式的付款法律免費諮詢,並向賣方發送每月支票或電匯,減去各種處理費用,這些費用因服務而異法律免費諮詢服務。這些第 3 方支付命令解決方案為賣家提供了一個安全網頁的鏈接,他們可以將客戶重定向到該網頁以完成訂單。雖然該方法有很多優點,但它也有缺點。

下面我想對標準支付命令服務所使用的基本術語和概念進行介紹

以幫助賣家更好地了解他們在選擇支付命令服務時需要比較的內容。接受一筆付款的訂單的時間間隔。可以是每月、雙月、每周等。每個付款週期結束後,應將付款發送給賣家。不幸的是,每個付款處理法律免費諮詢服務都故意將付款保留一段時間,從幾天到幾個月不等。法律免費諮詢不會在付款週期結束後立即發送付款,而是在指定的付款保留時間內保留支付命令付款。

他們增加利潤通過將錢存入銀行以獲得利息。

例如,法律免費諮詢對於每月付款週期和 15 天的付款保留時間,10 月期間的訂單產生的款項將在或之後發送給您。如果支付命令付款保留時間不長,這不是什麼大問題,但有些服務的付款保留時間為 2 個月或更長時間,您將在第二年 1 月收到 10 月銷售的付款。是支付命令週期應該結束的月份對於每月支付週期)併計算支付的日期。法律免費諮詢通常這是一個月的最後一天,但有些律師服務讓您專門設置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