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法律事務所

【侵害配偶權】存證信函有法律效力嗎?怎麼寫?

2021-08-03

在生活中,我們有時會感到失望

你把時間花在工作上,結果卻在沒有警告的情況下被解僱。你向某人敞開心扉,而他們卻濫用它。你信任某人,他們讓你失望。這些來自這些經歷的感覺可能是毀滅性的。侵害配偶權我不會坐在這裡說只是克服它。劈腿族但我要說的是,存證信函不要讓它消耗你,阻止你成為偉大的人。是的,壞事發生在好人身上比壞事發生在壞人身上的頻率更高。這個等式沒有韻律或理由。

存證信函你確實擁有權力的一件事就是你。這不是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而是你對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的反應。當發生某些事情使您的精神受挫時,請與之共存。不要試圖假裝你沒有生氣、失望或沮喪。侵害配偶權播放你悲傷的歌曲,吃舒適的食物,坐在家裡看電影。

當你進入那個黑暗的空間時

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並且熱情地去做。給自己一個時間段,看看你打算在其中蹣跚多久,三天、一周、一個月。清楚這一點並堅持下去,當時間到了就放手吧。把食物收起來,侵害配偶權關掉歌曲和電影,準備重回你的偉大。存證信函準備一個書寫板和一支好筆,準備寫下你剛剛擁有的讓你成長的很棒的經歷。誠實而完整地回答下列問題。這種情況是如何開始的?提供有關這種情況如何形成的完整詳細信息。遇見的地方。你是如何被介紹到公司的。

你對它有什麼期待?你想從這次經歷中得到什麼?發生了什麼?血腥的細節。不要編輯自己,把它全部寫在紙上。你學到了什麼?深入挖掘並包括消極和積極的結果。你如何從中成長?在這個答案中,只寫下你可以從這次經歷中成長的積極方式。如有必要,侵害配偶權請假裝您正在談論發生這種情況的其他人,存證信函並且您正在向他們提供建議。

然後寫下“我原諒這個人或公司

或任何他們參與我人生課程的名字。他們只是我未來偉大的載體,存證信函我感謝他們並釋放他們。我現在用愛呼喚我的偉大。 ” 然後把它撕碎,把紙放在灰盤裡燒掉,侵害配偶權然後把灰燼衝進馬桶。你剛剛做的很強大。你承認了整個經歷。你所期望的,你所經歷的,你的感受,你學到了什麼,以及如何從中成長。侵害配偶權然後你原諒並從你的振動中釋放經驗。

存證信函您不再需要一遍又一遍地重溫它。一旦你這樣做了,你就會敞開心扉接受祝福。當你可以原諒人、地點或情況時,你就釋放了他們對你的權力,本質上,你會重新獲得權力。永遠記住,你是這個星球上強大的光。可能發生的事情可能會暫時使您的光芒變暗,但永遠不要讓任何人或任何事物阻止您發光並展現自己的輝煌。你很強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