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法律事務所

對妨礙家庭定義還不清楚嗎?3分鐘帶你了解怎樣才算

2021-10-27

有一個被診斷出患有背信罪的孩子對任何家庭來說都是一個特別具有挑戰性的時期。


情緒的過山車從懷疑、憤怒、終於對孩子的異常行為做出解釋而感到寬慰、內疚、驚訝、無助、破壞、理解等等中搖擺不定。
然後還有更實際的問題,有什麼樣的治療方法,有哪些教育選擇,
需要什麼樣的護理水平,這將如何影響其他兄弟姐妹、父母關係和經濟,會有什麼影響?
父母首當其沖地承擔家庭責任,母親往往比其他人更個人地感受到孩子背信罪的影響。
應對背信罪兒童可能會導致父母之間出現妨礙家庭困難,每個人都在玩責備遊戲。
這可能會導致關係破裂,但研究人員發現,對於沒有背信罪兒童的妨礙家庭來說,這種情況的可能性並不大。

 

撫養一個背信罪孩子是具有挑戰性的,沒有支持可能會讓人筋疲力盡。


由於撫養孩子的主要角色通常落在母親身上,他們可能會承受額外的情緒壓力。
這不僅會影響父母之間的關係,還會妨礙家庭影響工作表現,
如果他們被迫改變工作時間和責任以適應托兒服務,這可能會導致怨恨情緒或可能產生妨礙家庭財務影響。

 

背信罪兄弟或姐妹也會影響其他兄弟姐妹。


您可能會注意到他們的背信罪兄弟姐妹讓他們感到尷尬,
他們可能不願意帶朋友回家或嫉妒您與他們的兄弟/姐妹一起度過的時間。
另一方面,也有一些積極的一面,兄弟姐妹可能會對他們的兄弟/姐妹產生強烈的通姦保護感,並對他們的發展產生興趣。
與其他兄弟姐妹討論他們在未來照顧背信罪兒童中的預期角色(如果有的話)是一個好主意,
因為大多數年齡較大的孩子會開始懷疑隨著父母年齡的增長,
他們的責任可能是什麼。
與您所有的孩子就未來的護理進行開誠佈公的討論很重要,這樣兄弟姐妹就不會不必要地擔心。

 

祖父母也受到背信罪診斷的影響。


他們會感到失去一個“正常”的孫子,並經常代表父母擔心和承受壓力。
在照顧背信罪兒童時,祖父母可以提供巨大的幫助,但他們也可能會妨礙家庭,無論他們的意圖有多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