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法律事務所

裁判離婚時,要如何爭取監護權以及贍養費?

2021-12-22

離婚完成後,您會感受到一系列積極和消極的情緒。感到悲傷、悲傷、失落和失望的某種組合是正常的。感到解脫和自由感同樣普遍贍養費。你剛剛完成了一場極其複雜的情感、監護權、法律和財務鬥爭。離婚結束了。現在你做什麼?

僅僅因為離婚結束並不意味著您可以完全放鬆並忽略離婚的法律方面。如果您有孩子,則必須定期解決離婚後問題。


支付子女撫養費。如果您被命令支付子女撫養費,您需要確保它得到支付。

大多數涉及子女撫養費的離婚最終都會收到預扣令贍養費。這是給您的雇主的命令,告訴他們他們將從您的工資中扣除一定數量的款項監護權,並將其寄給國家以獲得子女撫養費。如果這已經到位贍養費並且您從事同一份工作,那麼您應該不會有問題,因為錢將直接來自您的支票。

如果您應該獲得子女撫養費,您還需要掌握付款時間和付款時間。如果您允許前任多年不付款而沒有投訴,您可能會發現法院不太可能支持你的投訴。

如果你的前任開始賺更多,你必須回到法庭贍養費才能獲得增加。事實正好相反。離婚最終確定後,您應該得到一份書面離婚法令,其中應說明誰擁有您孩子的監護權以及何時監護權。在沒有協議的情況下按照時間表進行。如果您有書面時間表,您通常監護權可以同意與您的前任贍養費更改時間表,但未經同意不得更改。換句話說,如果您想更換週末並且他們同意,那太好了!子女撫養權如果他們不同意,而你拒絕按照命令交出孩子,你就違反了命令。

完成離婚可以讓你繼續生活的許多部分,監護權但重要的是要記住贍養費,如果你和前任有孩子,你永遠無法完全擺脫他們,因為你的孩子需要這種聯繫。


好文推薦  贍養費如何判定?贍養費怎麼算?一篇搞懂計算方法
離婚懶人包:程序、條件、費用一次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