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法律事務所

查電話、錄音來當證據在法庭上有證據能力嗎?

2022-01-05

感情出軌是騙人的嗎?查電話是非常有爭議的,因為它仍然沒有決定性的答案。有些人說這不構成作弊,因為沒有性行為,但有些人聲稱這是因為查電話是信任問題。顯而易見的是,情感上的不忠已經摧毀了很多人際關係和婚姻。情感出軌也很可能發展成性出軌。

為了讓你完全了解感情出軌是不是欺騙,你必須知道它到底是什麼。

當您的丈夫與查電話另一個女人發生關係而錄音來當證據他由於各種原因沒有告訴您時,這就是情感上的不忠。他們的關係也建立在信任、感情甚至可能是愛的基礎上。這並不一定意味著他們正在發生性關係,但他們在情感上相互依戀。你的丈夫幾乎可以和她談論任何查電話事情,甚至是私人的事情。他會告訴她錄音來當證據的問題而不是去找你,因為那樣他會感覺更舒服。

情感出軌欺騙通常始於簡單的友誼,或者發生在過去的情人身上。

這在工作場所查電話或網上非常普遍,尤其是在社交網站上。情感問題的錄音來當證據主要原因之一是劈腿族缺乏溝通。就像在所有其他類型的關係中一樣,持續的溝通非常重要。健康的婚姻是由夫妻一起交談錄音來當證據並花很多時間在一起的。了解情感不忠的原因非常重要,這樣你就可以防止你的丈夫有外遇。

您的問題的答案“情感不忠是欺騙嗎?” - 是是的。感情出軌破壞了婚姻中的信任和誠實。作弊不僅意味著性,還涉及信仰和遵守婚禮當天的誓言。這就是許多查電話婚姻失敗的原因——信任錄音來當證據破裂。

如果您發現您的丈夫表現出出軌的跡象,您必須立即尋求專業錄音來當證據幫助。您可以參加諮詢或利用在線資源來處理情感不忠作弊。

Top